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因为自家艺人被造谣“带资进组演男一”,于朦胧的经纪人在社交网站发文了,表示黑粉真的是够了,于朦胧是凭实力拿到角色的,希望黑粉不要尬黑。

于朦胧经纪人怒怼谣言事件始末

#于朦胧经纪人怒怼谣言#3日,@于朦胧 经纪人在社交网站发文,否认于朦胧是带资进组的不实消息,怒怼网络谣言。他表示:“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于朦胧保持外型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经纪人还直言从某一时期开始,于朦胧每上一部戏,黑稿都会第一时间被安排上。

于朦胧经纪人怒怼谣言是什么情况 于朦胧经纪人怒怼谣言事件始末

微博全文如下:

看到某营销号发给圈内好友的截图,才知道于朦胧和他演的剧又双叒叕在被人黑了。只想隔空对黑子说:1、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2、如果你真的看过这部剧,就应该知道于朦胧饰演的角色虽然是大学排球社球员,但因患有心脏疾病不得不接受治疗,保持外形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如果你真的看过这部剧,就也应该知道女演员们在赛场上的妆容已经非常淡了。从某一时期开始,于朦胧每上一部戏,黑稿都会第一时间被安排上,没想到《青春抛物线》三观这么正的剧也逃不掉!

目前于朦胧方面并没有回应此事,而通过经纪人的回应也可以知道这就是谣言,很明显是背后有人故意针对于朦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此事,不造谣不传谣,相信有任何情况官方一定会及时公布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