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刚刚,lu一丝宣布和自己的老公小鸡胃两个人离婚,原因呢是因为老公小鸡胃出轨了,而且实锤了!而且lu一丝老公身份遭扒,一起来看看lu一丝老公小鸡胃扒皮吧!

lu一丝老公身份遭扒

LU一丝一直在网上喊给老公“小鸡胃”,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他胃口特别小,去lulu家见家长的时候居然只吃了4只馄饨…呵呵,妖姐一顿能吃12只。

lu一丝老公是谁身份遭扒 lu一丝老公小鸡胃个人资料出轨事件始末

虽然胃口小,但新郎看着还是挺人高马大的,长得也挺帅气。据说小鸡胃还是日本早稻田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可以算是有颜又有才华的代表了。

lu一丝老公是谁身份遭扒 lu一丝老公小鸡胃个人资料出轨事件始末

光是婚纱照,白富美lulu就带着老公去了日本、土耳其两个地方拍摄。虽然直播里lulu的颜值不太稳定,但是跟新郎小鸡胃的互动给人的感觉还是挺甜蜜的。小鸡胃在现场深情告白,把新娘子都感动哭了。

据LU一丝自己爆料,她和老公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的聚会上,之后好几年都没怎么联系。后来两个人因为打游戏奔现走到了一起,交往了1个月就订婚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光从lulu在网上发的日常看,两人的互动确实蛮甜的。但是,有网友却觉得小鸡胃这种小奶狗是因为LU一丝有钱才跟她在一起的,爆料说什么结婚照啊定制西服都是女方出的钱。还有网友甚至怀疑小鸡胃是不是被包养的软饭男,LU一丝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帖子,直接在小号上发文回应说自己倒是想包养老公让他有更多时间陪她,但是小鸡胃比较想工作,而且收入也不错。

评论有人问小鸡胃怎么又跟你出差,不上班了吗。她说端午放假。下面三百多评论回了5条,其中就有这条。我记得每次有人问这个问题她都会专门出来回。有时候还会强调小鸡胃加班,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小鸡胃基本每个月都跟她去旅游吧。她还说小鸡胃很努力,我还奇怪金融行业怎么可能像她说的那么清闲。有组里妹子说她老公单位其实就是投资理财公司,她老公主要就靠lu一丝。

lu一丝老公是谁身份遭扒 lu一丝老公小鸡胃个人资料出轨事件始末

不过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大家也不知道了,一切都是猜测而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