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云雷,这一段时间又一次倒在了自己的相声上,至于原因还是和上次一样砸挂砸漏了,上一次张云雷和杨九郎因为在表演的相声中调侃汶川地震还有慰安妇的问题,最终被罚款,甚至一段时间张云雷销声匿迹,不过这一次张云雷和杨九郎还是不长记性,又一次倒在了同一个地方。

张云雷和杨九郎在一次表演中调侃了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李世济等人,而且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好些时候了,在当时各大官媒几乎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做戏先做人,学艺先学德!可以说这一次张云雷又栽了,而他能做的也就只能不出声,希望时间能够抹平一切,就像上一次一样。

曲协谴责张云雷怎么回事?曲协谴责张云雷说了什么 曲协为何谴责张云雷

这一次是中国曲协谴责了张云雷,更是声称张云雷丧失了演员最基本的底线。更是呼吁相关文化部门进一步加大审核监督力度,加强监管惩戒。

不过也有 一些网友却称这就是在落井下石,因为中国曲协的主席是姜昆,而姜昆和德云社郭德纲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这一次德云社的当红有抓柄被抓着了,当然要好好做文章。不知道大家认为这一次中国曲协是在故意落井下石吗?但是总的来说这一次张云雷真的错了,而且凉的可能性几乎百分百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