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网友发现,高以翔的女朋友Bella更新了社交账号的签名,明明都要订婚了,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哪个先来!高以翔女友新签名有什么含义?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什么情况

有网友发现,高以翔的女朋友Bella更新了社交账号的签名,写道:“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 (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据悉,Bella本名苏湘涵,爱运动爱小动物和高以翔志趣相投,还曾低调晒出两人背影照,郎才女貌。

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说了什么?高以翔女友Bella资料新签名什么意思

看到今晚追我吧正常播出的消息,再看到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我真的难过的说不出话,温柔的孩子,有涵养的父母,还有一个温柔的女友,一家人都这么好好,偏偏浙江卫视不能做个人。

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说了什么?高以翔女友Bella资料新签名什么意思

据悉,高以翔圈外女友Bella本名苏湘涵,1997年生的她今年22岁,高中就读每学期学费6位数起跳的康桥高中,在贵族学校念书的她显然家境不错。Bella曾经在上海居住一段时间后移居加拿大,而高以翔正是在温哥华长大念书。女方个性大方洒脱,热衷于各种运动,在毛加恩的介绍之下俩人一拍即合,确立恋爱关系,郎才女貌的两人也曾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然而2019年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发生意外去世,享年35岁,随之,Bella也搭机赶往录制地浙江宁波,见男友最后一面。

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说了什么?高以翔女友Bella资料新签名什么意思

高以翔女友新签名有什么含义

据悉高以翔在一直以来有一位没有公开的女友叫Bella,两人因为不想被过多的关注感情的问题,所以一直选择低调处理。之前还一度盛传已经订婚,并且还要结婚的消息,看来两人是做好了一起走下去的决定的,谁也没有想到噩耗来得这么突然,两人就这么阴阳两隔了。

高以翔女友更新签名说了什么?高以翔女友Bella资料新签名什么意思

Bella表示:whatever we are, 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意思是“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看到这里应该很多高以翔的粉丝会联想到他的经典角色王沥川吧,当时剧中的女主角就是谢小秋,仿佛“终会相遇”的事情和剧中剧情一样,此时Bella成为了真正的谢小秋。

我也相信高以翔会一直护着你的,你们还有下辈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