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偶遇李庚希独自闲逛,在吸烟处拿出打火机点燃香烟,熟练的抽起了烟。不久后,她现身冰激凌店,身旁出现了一位男性友人,二人不时互相打闹看上去心情不错。

乔英子滤镜掉一地!李庚希抽烟姿势熟练人设崩塌?

李庚希抽烟什么情况?李庚希多大了为什么抽烟 李庚希俞彬什么关系

随后李庚希为男子点燃香烟,自己也又拿出一根香烟,一起边走边抽,或许是这样还不过瘾,李庚希蹲在路边继续抽烟,随后她随手把烟头扔在了地上。好像是俞彬逛街烟不离手,毫不在意乱丢烟头,有网友表示乔英子滤镜掉一地,你怎么看?

也有网友怀疑李庚希是恋情曝光了吗?和俞彬亲密同行一起逛街似乎是在恋爱中。李庚希有徐静蕾保驾护航,《小欢喜》火了之后,各种资源不断。此前徐静蕾还亲自带她上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在节目里,徐静蕾自爆了她跟李庚希爸爸的关系,他们从小就认识,一起学画画。李庚希自荐女儿给徐静蕾认识,后来就签了。第一次见李庚希是15岁,她当时在美国读书。

新剧《二十不惑》已经官宣,搭配关晓彤、金世佳、牛俊锋等人,厉害了。电影也曝光了《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初步定了吴磊、李庚希。才初出茅庐,就搭配小鲜肉吴磊,李庚希还真的是幸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