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尹正,中国知名的演员,稳定的演技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而蒋梦婕也是知名的演员,同样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蒋梦婕和尹正一起外出的场景,疑似二人恋情曝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说起蒋梦婕我们都知道曾靠着林黛玉林妹妹一角走红,而尹正这两年可谓风头正旺,但是要说蒋梦婕和尹正两人是什么关系为何突然会被牵涉到一起呢?近日尹正和蒋梦婕被拍到一起吃饭,一起甜蜜同回酒店,二人大方同行毫不避讳,尹正蒋梦婕恋情这是要曝光的节奏吗?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梦婕探班尹正两人一起吃饭回酒店举止亲密

近日有网友偶遇拍到蒋梦婕探班尹正的视频,视频里尹正蒋梦婕一同用餐,亲昵自拍有CP,用餐完毕后还返回了同一酒店。虽然看似尹正和蒋梦婕两人也没有多大的交集,但是他们经常参加一些节目为他们两人创造了不少见面的机会吧。当天尹正穿着格子衬衣看起来非常的轻松,而蒋梦婕也穿着灰色卫衣,邻家女孩的样子清纯可爱。仔细看看两人还戴着同款的情侣鸭舌帽哦,这样低调秀恩爱真的可以吗?

尹正蒋梦婕恋情疑曝光 梦婕探班尹正两人一起吃饭回酒店举止亲密

尹正和蒋梦婕在一起吃饭之后,本以为各自告别,但是两人并没有分开,我们清楚地看到,在电梯上蒋梦婕拿出手机,两人很自然的一起玩起了自拍,这两人私下关系肯定不错。不一会儿,不知是合影情景需要还是两人的确有情侣的关系,我们看到两人头靠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很甜蜜超有CP。

之后两人就一起回了酒店,看起来两人关系的确是不错。很多人都评论说:“小心挨巴掌!”因为就在近日蒋劲夫再一次家暴,之前支持他的蒋梦婕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如今蒋梦婕和尹正也是疑似恋情,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到“尹正小心挨巴掌”。

不过不管怎样,也还是非常祝福他们的,如果恋情是真的话,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在一起,不知尹正会何时回应恋情一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