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刚刚,刘芮麟自爆和代斯分手了,不过有网友爆出他撩妹的事实,但是之前还爆出刘芮麟的凸起视频,在哪里可以看呢?一起来看看刘芮麟凸起的照片,这到底是个什么梗吧!

刘芮麟的凸起视频在哪看

就在被网友爆料这件事没多久,刘芮麟道歉了,承认与代斯已经分手,表示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到大众非常抱歉,会好好反省,这是间接承认了聊天记录的真实性。

之前,蒋劲夫晒出和刘芮麟在片场休息互动的照片,并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了啊兄弟!能陪着你就足够了~也没这么积极过。

刘芮麟的凸起视频是怎么回事?刘芮麟个人资料凸起视频照片哪里看

聊得来咱们就别断了联系,你继续科比,我继续詹姆斯,等我胳膊好了,你球场等我?”不过,照片中蒋劲夫和刘芮麟虽古装扮相,但在炎热的天气中两人撩起裤腿,露出大白腿抢镜十足。

刘芮麟的凸起视频是怎么回事?刘芮麟个人资料凸起视频照片哪里看

面对蒋劲夫刘芮麟露到根部的大白腿,网友们不禁大呼:“我的天,尺度好大!”“原来你是这样的!”也有网友调侃起刘芮麟的大白腿:“只看见了四条大白腿!”“那大腿,辣眼睛!”

并没有凸起的视频,只有曝光的四条大白腿,你们羡慕吗?

刘芮麟凸起的照片

随着近年来紧身裤的流行,也逐渐暴露了一些令人尴尬的场面,紧身裤固然好看,但是穿不好很可能造成让人不忍直视的凸档现象。一些女性朋友穿紧身裤时也会有尴尬的V字线等尴尬场面。

刘芮麟的凸起视频是怎么回事?刘芮麟个人资料凸起视频照片哪里看

当然走在时尚前沿的娱乐圈也难免遇难。一些男明星因为生理特征或特殊情况也会有裤裆凸起的情况发生。所以这些都是非常尴尬的时刻,大家还是不看为妙!

不过出了这件事,以前真的很喜欢他的现在很失望,实在不能忍受明星能和粉丝这样聊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