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新消息,北京二中法院查封了王思聪的房产、汽车、存款,看来现在这个问题比较严重了哦!对于王思聪一次次的限制接触在限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是什么情况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是什么情况?王思聪做了什么资产为什么被查封原因

11月22日,记者从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的执行主题新闻通报会上获悉,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北京市二中院新闻办负责人说。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是什么情况?王思聪做了什么资产为什么被查封原因

据介绍,目前,王思聪已依照法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北京市二中院申报财产。另外,当事人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

下一步,我院会依法核实被执行人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并结合双方协商情况,依照法律规定,适时采取相关措施。法院向王思聪下达的限制消费令显示,执行申请人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相关的仲裁裁决。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是什么情况?王思聪做了什么资产为什么被查封原因

从最新的限制消费令上可以看到,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被申请人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的原因

王思聪为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他持有68.50%股份认缴6850万元。此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第一份被冻结的股份就是这间公司的。另一个公司香蕉娱乐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王思聪持股27%,认缴270万元,第二份冻结的股份就是这间公司的。王思聪持股的两家公司合计被冻结7120万元。

从公开信息中尚无法查得。对此分析有两种可能情况。一种是产生法律纠纷,在法院审理之前提前冻结财产,为以后顺利执行做准备。另一种则是对于纠纷法院已经下达判决而没有得到执行,法院强制冻结财产。无论是哪种情况,对于王思聪来说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遇到了麻烦,并且股权资产已被冻结。

不顺利的事情不只股权冻结。今年3月份他的熊猫直播关门。熊猫直播在直播行业里曾经火爆一时,顶峰时期,一些大牌明星像林俊杰、Angelababy、鹿晗都来给王思聪助阵。熊猫直播在用户量上一度跻进入直播行业前三甲。直播行业大战是烧钱抢用户的,虽然老爹王健林有钱,但是与虎牙、斗鱼等竞争对象相比,王思聪并没有融资到足够的资金,好景不长,资金不足难以为继,关门在所难免。

主要还是因为欠钱不还吧!对于王思聪一次次的限制接触在限制,其实对于此事有句话说得好,高时不捧,低时不踩,落井下石的人真的是令人讨厌,虽然对首富不关注不care,但是也没必要落井下石,生而为人,好的时候全围堵、吹捧,不好的时候各种踩踏,对人还是要善良一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