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于正是圈内著名的娱乐人,曾经捧红过不少的明星艺人,包括杨幂和赵丽颖,马思纯也是圈内知名的女演员,近日,于正在朋友圈发文疑似暗讽马思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于正疑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于正马思纯合作过吗有什么恩怨始末

于正疑讽刺马思纯是怎么回事 11月21日,导演于正发文声讨某女演员。于正表示某女演员真逗,让自己去看电影提意见,结果自己指出对方没有演技,指导对方时对方态度很差直接退回了电影票。据悉,当下有女演员正在上映的戏,只有周冬雨的《少年的你》与马思纯的《大约在冬季》,但算得上不好看的,那就只有《大约在冬季》了。再加上,此前于正在朋友圈公开为了杨蓉撕过马思纯,于是网友纷纷猜测,于正讽刺的可能是马思纯。

先是在下午1点左右,于正发博称某女演员请他看自己的电影,并给她提提意见,当于正给此女演员提出她演技差的意见后,她给于正打了电影票钱就走了,在于正的文字里,我们不难看出,他想表达的是“假话违心,真话难听”的意思,由此,在潜意识中,于正也是想通过这件事,隐晦的吐槽这位女演员不敢直视自己,包括后续于正也在评论中发文以及回答网友的言论中,也暗示了这位女演员应该学会改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马思纯在网络上被营销号质疑演技的时候,她曾反问对方“我的演技到底怎么尬?”,犹记得此事也是引起了热搜,而恰巧,于正也在当时参与了互动投票(投票后会自动点赞原微博),很显然,加上这件事后,于正吐槽的女演员,百分之百就是马思纯本人没错了。

于正疑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当然,对外于正自然是给人留了一线面子,但对内于正显然就有点收不住了,在不久后,于正的朋友圈截图也遭到网友曝光,原来,于正在朋友圈中也发了类似的吐槽文字,但不同点在于,于正点名这位女演员把顾曼桢这个角色,演成了人农村出身的伪文艺女青年,并且,于正还加大力度,直接讽刺对方的表演真是侮辱了整个表演行业!看到这里,于正算是“指名道姓”了吧,毕竟前段时间马思纯才刚刚在节目《我就是演员》中,饰演了一遍顾曼桢,而当时马思纯也是因此受到了外界的嘲讽,于正此次再度搬出来,显然也是有种要把马思纯站在地底的意味啊。

于正疑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于正马思纯合作过吗有什么恩怨始末

不过到现在为止,马思纯并未有就此事作出回应,而于正也确实没有指名道姓说的就是马思纯,不知你怎么看待此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