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追星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而之前也曝出了陶虹女儿追星王俊凯的消息,很多人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挺好奇的。近日接受采访时陶虹谈女儿追星,陶虹表现出了足够多的理解,并透露自己小时候也曾追星。而从陶虹的话里,也可以看出陶虹女儿追星是很理智的,完全没有利用爸妈的人际关系帮自己。

陶虹谈女儿追星

陶虹谈女儿追星

近日陶虹接受某采访,谈及早前曾爆料女儿追星王俊凯一事,她表示“我小时候也喜欢过这个,喜欢过那个,但是我很希望她能够一辈子就喜欢一个也不错,也挺长情的”。

陶虹作为妈妈,知道自己女儿喜欢王俊凯,所以在她生日的时候问她要不要请TFboys一起来呢?可能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近自己偶像的机会,但是陶虹女儿却拒绝了:“又不熟,多不好意思。”

陶虹谈女儿追星

陶虹谈女儿追星

这么一看陶虹女儿追星真的是很理智了,完全没有让父母出面,造成双方的麻烦,只是默默在背后支持,这样的追星方式才是最值得提倡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