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中国知名的女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实郑爽的感情是最受到关注的,近日,郑爽和张恒的感情再一次引起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二人真的分手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爽男友注册新公司是怎么回事

郑爽一直都是自带热搜的体质,不管是什么事都是会上热搜的,有关于她的恋情也是备受关注。最近的一段时间总是不停地有消息传出来郑爽的恋情已经是以分手告终。但是郑爽与其男友张恒一起上的恋爱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还在播出当中。

郑爽男友注册新公司怎么回事 郑爽张恒分手是真的吗

在之前不仅有网友在闲鱼上面发现郑爽在转卖自己的大量情侣物件,并且男友张恒也是清空自己的微博。这样的举动不得不让别人怀疑两人之间的恋情已经是崩了。但是传了这么久的分手的消息也不见有谁出来正面的回应过。再加上又是在节目播出期间,可能就是一种宣传热度的手段吧!但是近日在节目当中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出现一些的问题,在11月21日的节目播出后郑爽也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让张恒做自己的男友,也在思考两人之间的相处与后面的走向。

郑爽男友注册新公司怎么回事 郑爽张恒分手是真的吗

最重要的就是最近网上传出来关于郑爽分手的最大的爆料,有网友发现当初郑爽与男友张恒合伙开的公司已经是被郑爽解散,并且张恒也是立马与自己的朋友一起注册另一家公司“函子科技”。对此有网友表示当初张恒与团队一起研发是烧钱都是郑爽的,但是现在的局面明显就是郑爽被坑了。目前这一消息真实性还不得而知,接着就是有网友爆料两人会在下一期节目播出后(即下周四)宣布分手,明明已开始是力挺男友秀恩爱不停地,但是现在也是直接传出来分手,也是不得不唏嘘。

郑爽男友注册新公司怎么回事 郑爽张恒分手是真的吗

郑爽张恒分手是真的吗

其实自从郑爽和张恒在一起之后,网上隔一段是时间就会出现有关二人分手的消息,但是此次的消息仿佛更加真实,从节目中郑爽的不辞而别,到现在郑爽男友注册新公司,以及张恒清空微博等一系列的事情,虽然二人并未回应分手一事,但是仿佛确实很不正常的东西。

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不是自己的也强求不来,希望郑爽和张恒能够好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也及时给大众一个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