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1日中午于正发朋友圈内涵了某位女明星之一,被网友吐槽说话又不说清楚,没意思,21日下午,于正朋友圈再发文,因为一个词被指是在公开讽刺马思纯。

于正朋友圈公开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说到搞事情,娱乐圈真的没有谁比得上于正了,他甚至娱乐圈的规则,却也很擅长利用娱乐圈的规则为自己造势,21日于正发文内涵某位女演员,说她演技差还不让别人说,真的是很逗。之后网上曝光疑似于正朋友圈截图,公开吐槽这位女演员,说她是对表演这个行业的侮辱。

【于正发朋友圈疑似公开讽刺马思纯:侮辱整个表演行业】21日,于正再发朋友圈疑似公开讽刺@马思纯 :“演戏尬而不自知,没有熟读张爱玲就把顾曼桢演成了农村出生的伪文艺女青年,还说她爱买热搜夸自己的演技,这是对整个表演行业的侮辱。

据悉,马思纯在某综艺节目中饰演了顾曼桢

21日中午,于正发文称,前段时间有女演员主动邀请他去看自己主演的新电影,于正在看完之后觉得电影“蛮难看”,并且“演技也特别差”,他也毫不留情地指出了这些问题,但是那个女演员似乎并没有听进去这些意见,而是非常决绝的把电影票的钱打给了于正,此后便没有了下文。当时大家就猜于正说的女演员应该是马思纯。

要说最近上映的新电影确实不多,一个是柳岩主演的《受益人》,一个是马思纯主演的《大约在冬季》,两者的豆瓣评分分别是6.7分和5.3分,都算不上烂片但也称不上演技炸裂,因此柳岩和马思纯成为大家的首要怀疑对象。

而两者之间,马思纯跟于正所说的女演员匹配度似乎更高一点。这周一的时候马思纯就因为演技的问题登上热搜,当时有博主发文质疑马思纯的演技越来越尬,马思纯就非常刚的留言质问对方“我的演技到底怎么尬”,这也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马思纯演技的热潮。

于正朋友圈公开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而这个时候,于正更是非常高调地参与了一条评价马思纯演技的投票,这个小动作也完全匹配了于正今天的文章,而网友们关心的“于正到底投了什么”似乎也有了答案。

其实于正直接指出演员的演技差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太过于双标了。

众所周知,于正拍的宫廷剧非常出女演员,杨幂、赵丽颖、袁姗姗、杨蓉等女演员都是他一手捧红的,而最近于正力捧的艺人,是他们公司的演员吴谨言。网友对于吴谨言的演技是颇有微词,尤其是最近播出的网剧《你是我的答案》,吴谨言的演技就被吐槽太用力太浮夸,但是于正对吴谨言的演技却是一如既往地好评,于正甚至曾经盛赞吴谨言的演技可以媲美张曼玉。“演技”一次从于正口里说出,未免太过于双标。

于正朋友圈公开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于正在这条动态中加的“演技派”词条也让不少网友直言有种“碰瓷”的嫌疑。了解的都知道,于正最近正在参加综艺节目《演技派》,这个节目中于正是妥妥的C位,并且参赛的年轻演员中不乏于正公司的艺人,因此有网友质疑于正这种不指名道姓的言论,其实只是为了宣传这个综艺。

于正朋友圈公开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另外这也不是于正第一次不指名不道姓地内涵演员了,在参加《仅三天可见》的时候,于正就在节目中透露有个在他戏里红起来的女演员在背地里说他的坏话,这番言论也让网友们掀起了一场“找女演员”的话题,最终导致杨幂、赵丽颖、佟丽娅、袁姗姗、杨蓉、等多名合作过的女星躺枪,最终也没有答案,实在是让人很不舒服。

于正朋友圈公开讽刺马思纯是什么情况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说起于正,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作为国内知名的导演、编剧,他近几年来拍出了多部爆款剧集,尤其是对宫廷剧颇有心得。不过于正因为剧本问题也没有少惹官司,影响最大的抄袭门应该就是琼瑶告《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最终于正以败诉告终。不过于正似乎根本没有受到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除了拒绝给琼瑶道歉外,依然我行我素新片不断,这段时间更是因为多次“内涵”女演员成为网友们的热议对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