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21日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播出之后,郑爽与张恒这对小情侣再次登上热搜,节目的最后郑爽表示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自己与张恒的关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而在这期节目之后,也有网友爆料称郑爽与张恒已经分手,引发热议。

郑爽重新考虑与张恒的关系什么情况?郑爽张恒现实被曝分手了真的吗 

据悉,在节目中节目组给两人留下了任务,让郑爽张恒认真考虑对方是否是合适的人,而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郑爽也主动联系导演组,提前离开了录制节目所住的民宿,并且给张恒留下信件,信中表示:“希望好好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而张恒在发现郑爽不见之后也试图联系郑爽,不断的打电话,但是屡次被挂断,这也让张恒十分的着急。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播出之后,郑爽与张恒两人多次登上热搜,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引发热议,很多人都表示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不像是情侣之间的相处方式,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才会有矛盾。而郑爽也表示自己有考虑过张恒不做自己男朋友会怎样。

郑爽与张恒是通过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相识的,之后两人陷入恋爱,这段恋情也备受关注,郑爽曾经发文表示自己很爱张恒,张恒也爱自己,希望粉丝们可以支持,但是在通过这档节目之后,郑爽也表示会重新考虑两人之间的关系。

另外,今日有消息报道称郑爽和张恒已经分手,正在划分股份,公司方面开发的APP也将会下架关闭,目前郑爽方面暂未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