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何炅,中国著名的主持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喜爱,在主持方面也是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近日何炅在录制节目时表示自己睡三小时就够了,随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何炅睡三个小时就够了是什么梗?

近日,Papi酱在节目中吐槽何炅一天都不睡觉。何炅在节目中也回应了,他表示一天睡3小时对他来说足够了。网友们十分惊讶,十分羡慕何老师的体质,每天睡3个小时还能这么抗老,甚至还称自己是头猪。何炅今年已经45岁了,仿佛长着一张不老的脸,不管是在镜头前还是在路人的镜头里,他的状态一直都不错。网友也感慨,在这世界上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优秀的人睡眠时间大多都很短,但还精力旺盛而且自律。

何炅睡三个小时就够了是什么梗?何炅为什么睡三个小时就够了

其实在娱乐圈中的艺人来说,睡眠不足的问题是每个艺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曾经有很多艺人都曾公开表示过自己的睡眠问题,甚至还有连续工作十几天都不睡觉的情况,之后也有不少网友都质疑能说出十几天都不睡觉这种话的一般都是假话,但是由于何炅在很多观众心中一直都是很好的正面形象,所以即使何炅睡三小时就够了也没人会认为何炅说假话。

何炅睡三个小时就够了是什么情况

明星睡三小时就够了,其实从某一方面来讲不是睡三小时就够了,而是强大的工作压力让自己不得不睡三小时,也是只能睡三小时,何炅是娱乐圈中非常有人气的主持人,不仅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还会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主持工作,时间都是非常珍贵的,所以很多艺人都是不得已并没有自己休息的时间,艺人睡眠问题也是很正常的一个问题。

而且这个现象也是无法改变的,因为整个市场的趋势,艺人主动要承受一般人承受不了的压力,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给艺人多一点的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