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汶翰,中国娱乐圈中当红的人气小生,有着非常高的流量和人气,因此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实艺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备受关注,11月21日,网上曝光了疑似李汶翰与易易紫的恋情,随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是怎么回事

11月21日,有网友爆料25岁李汶翰与大7岁前iME成员易易紫(易秋兰)同游泰国,并且多次双排打游戏,还使用情侣头像,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这一重磅炸弹无疑炸的李汶翰的粉丝很是愤怒。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是怎么回事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是真的假的?

而粉丝后援会发了一封很长的声明书,先是阐述李汶翰在参加《青春有你》时,粉丝夜以继日的为李汶翰打榜,力助李汶翰一举夺取第一名的好成绩,李汶翰自出道以来,粉丝不惜花大量时间与金钱来支持李汶翰的作品、代言、综艺等活动,但是现在李汶翰被爆出与之大七岁的前iME成员易易紫的恋情,令粉丝心痛不已,粉丝后援会一条一条的罗列出来两人疑似处于恋爱关系的证据。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是怎么回事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是真的假的?

在5月份的时候,两人双排被网友扒出来,李汶翰的游戏昵称是“隔壁老李!”,而易易紫的昵称是“NiKi.Y”,网友晒出了两人的情侣头像,两人的情侣头像看起来更换的还挺频繁。可就在网友热议的时候,11月21日,李汶翰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否认了二人的恋情一事。

声明表示:“今日,部分网络用户、自媒体在微博、豆瓣等媒体平台制造、散播我司艺人李汶翰先生私人生活相关不实造谣,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李汶翰先生目前尚为单身,全心专注演艺事业发展。该传闻严重侵害了李汶翰先生的名誉,使其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与质疑。为维护李汶翰先生的合法权益,本公司就近日有关李汶翰先生的不实信息回应如下:

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利用信息网络侵权人身权益民事纠纷案件使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之规定,该等网络用户已涉嫌构成对李汶翰先生名誉权的侵犯。本公司已依法取证,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二、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请勿以讹传讹,并立即删撤、停止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

三、呼吁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切勿传播、转载上述信息,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我司将持续关注有关此次事件的报道和转载,对于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误导舆论的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我司将坚决依法追责,并将进一步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也请各位粉丝不要被有心之人带节奏。

感谢大家对李汶翰先生的关注及厚爱,承望大家专注艺人舞台及音乐作品,共同维护和谐的网络环境,切莫造谣、信谣、传谣。”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吃瓜,艺人受到关注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也请给与艺人多一点的私人时间,恋情问题时机成熟时想必会自行公布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