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雨琦,2019年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很多人心中宋雨琦的形象一直都是可爱青春的女生,不过近日,宋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道歉声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宋雨琦道歉的原因是什么

宋雨琦gidle同组合成员叶舒华称最近在看综艺节目《signal》,坦言也想当警察。宋雨琦说她需要皮肤更黑一点,不然她太白了晚上抓罪犯的时候藏不起来,言语疑似歧视引发热议。随后,宋雨琦道歉,表示以后会多思考和学习,避免再犯这样的错误。

以下为宋雨琦官咖译文:

大家好,我是gidle的雨琦。

在上次的vlive中,我在对舒华的事情进行reaction的时候所说的话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因为舒华的皮肤很好,本来想用“皮肤发光”来形容,但是我用错误的比喻造成了伤害,真心的感到抱歉以后我会多学习和思考,避免再犯这样的错误。

感谢一直陪伴gidle的粉丝们,会努力成为比现在更好的雨琦,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感谢一直给予我应援的各位,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加成长的雨琦。

宋雨琦道歉是怎么回事?宋雨琦道歉的原因是什么 宋雨琦个人资料

起初宋雨琦对于自己的言语并没有在意,因为她所讲的话语如果国内粉丝听到的话,并不会认为有任何的不妥,但是当宋雨琦的话被翻译到其他人耳朵里却变了一番味道,像是“种族歧视”,而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最终宋雨琦也是站出来发文道歉。首先宋雨琦解释了因为队友叶舒华皮肤很白,所以自己最初的想法只是想用“皮肤发光”来形容叶舒华的肤色,但是自己却用错了比喻而造成了伤害,对此深表抱歉,同时宋雨琦也表示今后会多多学习与思考,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声。

其实宋雨琦的本意并不是种族歧视,但是因为在国外发展,所以当宋雨琦的话语被翻译过来之后,就像是在歧视他人一样,所以这一切的根源都应该归于推主的错误翻译。而按照国人的思维方式来讲,宋雨琦的这番话并没有任何恶意,但是毕竟要在外发展,所以这一次宋雨琦还是对此表示了歉意。不过虽然宋雨琦的话语,并没有种族歧视的意思在里面,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在外发展,所以才会将一切的错误一个人承担,来结束这件事情。

宋雨琦道歉是怎么回事?宋雨琦道歉的原因是什么 宋雨琦个人资料

宋雨琦其实出道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负面风波,对于很多人来说宋雨琦就和领家女孩一样,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喜爱,希望大家也不要一直纠结此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