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伟霆,中国香港知名的男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欢,这些年来陈伟霆的事业中心一直都放在了内地,近日,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被陈伟霆“瞪着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伟霆地铁错位图是怎么回事

11月20日大早,一位网友称在坐地铁发呆想睡觉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对面的位子上一直看着自己,而且就连眼睛都没眨一下,过了好一会发现这名男子还在盯着自己看,当时她心里都有点慌了。虽然作为女生被男生盯着看有些害怕,但毕竟地铁上这么多人应该没事,所以还是好奇的去看了看,心里应该想着为什么这名男生会一直盯着自己看呢?当她走近一看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陈伟霆地铁错位图是什么样的?明星错位图片有哪些盘点太搞笑了

当她走近一看后,发现盯着自己看的男子是陈伟霆的海报,不得不说只怪陈伟霆的眼睛太好看了,虽然只是张海报,但因为眼睛太生动以为是真人了,这错位图还真是有水平啊。随后此事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也被陈伟霆的这样错位图惹得大笑了起来,其实不仅仅是陈伟霆,史上也有很多艺人都有错位图的情况。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吧。

陈伟霆地铁错位图是什么样的?明星错位图片有哪些盘点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