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20日,郝蕾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宣布已在几年前与圈外人老公刘烨离婚,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性格不合,现在仍是朋友,希望大众给予孩子爸爸一些空间。

郝蕾宣布离婚怎么回事?郝蕾离婚原因是什么 前脚离婚后脚被曝恋情

郝蕾11月20日被曝光与一男子亲密互动,摸肚子、牵手,郝蕾生日当天,男子还买蛋糕来到她家,双胞胎孩子迎接,气氛融洽,疑似新恋情曝光。

郝蕾宣布离婚怎么回事?郝蕾离婚原因是什么 前脚离婚后脚被曝恋情

郝蕾是电视剧《17岁不哭》里的杨雨凌,是电影《白银帝国》里的杜筠清,是话剧《恋爱中的犀牛》中的明明。

2010年,郝蕾凭借凭电影《第四张画》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郝蕾最为人熟知的前男友是邓超,两人因电视剧《少年天子》结缘,却最终不欢而散。

后来,郝蕾和李光洁因为拍摄《密令1949》而相识相恋相爱。郝蕾曾经透露:“我们是因为理解而相爱。李光洁长得很帅,可自己并不觉得没有安全感,相反和李光洁在一起,让自己觉得特别踏实。”李光洁也曾对郝蕾说过:“有你的地方才有家。”只是,最终两人也没能走到最后。

三年后,郝蕾从婚变的阴影中走出来。2013年初,她与圈外人士刘烨正式登记结婚,同年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