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9日,阿沁微博单方面宣布与多年男友刘阳分手,并晒出了男方的出轨证据,真的是让人生气,之后没过多久刘阳就出来回应了,不过不知道他们两个人都是一脸懵逼,刘阳是谁阿沁又是谁?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阳是什么人

网红圈有几对比较有名的情侣,阿沁和刘阳就是其中一对。今天阿沁就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失眠、长相厮守太难等一些丧气的微博,这是和刘阳分手?当初的秀恩爱羡煞一众网友,网红的恋爱真的很难长久?

刘阳是谁阿沁是谁人个人资料 刘阳和阿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大家可能会对这两个人不熟悉。但是在网红的圈子里面,这两位可就是名气响当当了。两个人因为各自都具有独特的风格,在网上有着很高的人气,并且女生长相很甜美,男生长相十分帅气。所以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一对,在网上有时候还拍着两个人的视频,纷纷表示非常恩爱的样子,但是之后有一段时间,刘阳开始自己更新自己的视频了,阿沁从来也没在刘阳的视频中出现了,恐怕这一切都是有先兆的吧!

刘阳是谁阿沁是谁人个人资料 刘阳和阿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刘阳是谁阿沁又是谁

刘阳,社交平台网络红人。刘阳因与阿沁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旅行照和生活日常,吸引大量粉丝关注。2019年11月19日,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刘阳出轨证据图。

刘阳是谁阿沁是谁人个人资料 刘阳和阿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还删掉了许多关于刘阳的微博。刘阳也回复说问题出在自己,后来两人甚至疑似和好。然而女方还是发长文说明事情经过,还称“宁可自损一千,也要换你八百”。

阿沁,她的微博名字叫做kakakaoo-。此前的她并不是在微博上面的积极分子,能够大火是因为之前在贴吧上晒的一张照片。阿沁是一个96年的萌妹子,原本是以小清新为主,因其长相甜美,清新范儿十分的惹人。之后的她也是去大胆尝试其他风格,走成熟路线。

还有刘阳是被阿沁带着火的,阿沁还借钱给刘阳创业,刘阳卖了阿沁的口红买车,这些事是真的有点过分了,现在还在和阿沁没分手的情况下出轨,你们怎么看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