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柏芝,中国香港知名的女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欢,前几日张柏芝小儿子生日,张柏芝也是首次公开了小儿子的长相,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然而在11月19日,疑似小儿子的生父也被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张柏芝小儿子生父疑曝光

11月18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为小儿子办生日宴的照片,小王子Marcus迎周岁生日,躺在妈妈怀里喝奶超可爱。张柏芝分享的其中一张照片是与外国朋友合影,引网友猜测是三胎生父。在张柏芝晒出的庆生照中,一位曾与她传过绯闻的外国男子意外入镜,与张柏芝和儿子坐在一排。随后,该男子也晒出合照,网友热议其为小王子生父。 不过截止目前张柏芝方面并未回应此事。

张柏芝小儿子生父到底是谁 张柏芝三胎儿子是外国男子吗

其实自从去年张柏芝生下第三胎宝宝以来一直到现在,关于孩子第三胎生父也是一直受到网友的猜测,但是不管外界如何猜测和议论,张柏芝方面从来都是不予回应,因为张柏芝的不回应,此前甚至于有网友怀疑是周星驰和谢霆锋,随后不得已张柏芝和谢霆锋方面都否认的谣言。

张柏芝小儿子生父到底是谁 张柏芝三胎儿子是外国男子吗

张柏芝三胎生父到底是谁

从照片来开,该男子长相帅气,当天穿着黑色衬衣出现,和张柏芝碰杯合照,也是非常的轻松惬意。自从张柏芝去年在网络宣布生下第三子后,对于孩子的生父一直都有不少传言,但是有的都被张柏芝方否认了,只表示不是圈内人,不管怎么样希望女神张柏芝开心快乐就好。

张柏芝小儿子生父到底是谁 张柏芝三胎儿子是外国男子吗

不过现在关于孩子的生父问题也没有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就好,祝愿张柏芝日后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