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蔡少芬产子,继生了两个女儿后,三胎终于生子凑成好字,蔡少芬从怀孕后,就暂停工作在家安胎,可以看出夫妻俩都很期待孩子的到来,有老公疼,膝下有两个女儿和儿子,蔡少芬可以说是人生赢家,恭喜娘娘。

蔡少芬产子

蔡少芬产子

蔡少芬三胎儿子长得像谁呢?俗话说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应该是迷你版的蔡少芬。张晋还晒出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应该是蔡少芬生完第三胎之后的全家福,蔡少芬张晋夫妇坐在后面,两个女儿在前面,小女儿抱着弟弟,一家人看上去幸福满溢;第二张则是一个婴儿的小手,抓着大人的手指,应该就是第三胎宝宝张乐儿的小手了。

2003年,蔡少芬与张晋在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时发展出恋情。相恋到2008年两人结婚,婚后,蔡少芬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此前有过流产的经历,但她没有放弃,最终成功当妈。

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全家福,分享蔡少芬已在15日生下三胎的喜讯,“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蔡少芬与张晋2003年合作《水月洞天》结缘,2008年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2011年5月,蔡少芬生下大女儿张楚儿,2013年3月,生下二女儿张信儿,今年6月,宣布怀上三胎。恭喜娘娘!终于凑成“好”字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