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中国知名的演员,如果当年李小璐没有和pgone有负面风波的话,或许至今都是圈内的一线女星,家庭也始终是非常幸福,但是没有如果,近日,李小璐的妈妈也是罕见更新了动态,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小璐的妈妈罕见更新了动态,主页显示她点赞了“李小璐的Super家族”支持李小璐的微博。据悉,“李小璐的Super家族”是粉丝自发组成的应援博,在多次风波中都一如既往力挺李小璐。而李小璐妈妈上次更新动态,还是转发贾乃亮影迷会制作的贾乃亮和甜馨的视频合集。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说了什么?

据悉,在李小璐整个负面风波期间,李小璐的妈妈都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但是从此次点赞女儿的相关微博可以看出,目前还是非常担心和支持李小璐的,因为李小璐的原因才会导致这场负面风波,但是到最后李小璐也最终演变成了一名受害者,所以希望网友还是对李小璐能够有多一点的宽容和理解,因为娱乐圈中的艺人都是非常不简单的,他们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说了什么?

李小璐妈妈个人资料

虽然李小璐的名气很大,但是母亲的资料却很少曝光,李小璐母亲是张伟欣(原名张伟新),1956年6月14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影视女演员、商人。1979年,考入中央歌舞团任舞蹈演员,1982年,主演的故事片《飞来的仙鹤》获得文化部优秀故事片奖,张伟欣的父亲为中国人,母亲为俄罗斯人,她是中俄混血。丈夫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 。张伟欣担任过女儿李小璐的经纪人。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说了什么?

随着李小璐母亲点赞动态到发声鼓励女儿,她的微博评论区沦陷了,满屏都是充斥着对李小璐以及老人家的攻击谩骂。希望网友们理智一些,不要让道义最后成了伤及无辜的借口,希望这场风波停下来,让甜馨在健康的环境里长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