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章泽天在社交网络晒出女儿为自己亲手制作的暖心礼物,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并感谢各位老朋友的心意,却只字未提刘强东,在这么重要的场合,章泽天为何不提刘强东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庆生

11月18日就是章泽天的26岁生日,她就在社交网晒出女儿为其亲手制作的暖心生日礼物,大秀母女情深,还感谢各位老朋友的心意,但就只字未提老公刘强东。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庆生 一个细节揭示与刘强东的关系

章泽天今天一大早就在社交网晒出2张照片,并且发文表示这是女儿至今为止做出最好的礼物,原来女儿画出了她们母女俩,然后将画做成了项链,能够把这样暖心的生日礼物戴在心上她可是很高兴。

同时她也受到老朋友的祝福才记得认识了各位粉丝和网友已经10年了,她感谢各位对她的爱,看得出她对于自己的26岁生日还是很多感慨,也感谢这么多人的祝福。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庆生 一个细节揭示与刘强东的关系

在10年前因为一张照片成为众多男网友心目中的初恋女神,如今10年过去她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原本她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惜的是老公刘强东却做出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章泽天刘强东近况

昨天是章泽天的26岁的生日,她在社交网上面晒出来女儿亲手制作礼物来为自己庆生,但是并未提及老公刘强东。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庆生 一个细节揭示与刘强东的关系

章泽天拥有一个让人非常羡慕的人生,出生富贵,而且入读清华,加上还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可以说每一样都是让人羡慕的。而且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本来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但是由于刘强东的事情,两人难免产生隔阂,这次生日没有老公刘强东,多多少少要受这件事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