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金莎是中国知名的艺人,早些年间更是娱乐圈的一线女演员,在圈内非常低调而且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高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让金莎深受认可,但是近几年金莎的星途越来越暗淡,近日,金莎在微博发文称:“我啥时候能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莎我啥时能嫁是怎么回事

金莎在微博发文:“我啥时能嫁?”并配了一张周震南“我太南了”的表情包。照片中金莎依然美丽,但憋着嘴委屈巴巴的模样真是让人心疼,看得出是真的想恋爱啦。金莎是林俊杰的师妹,两人合作过《被风吹过的夏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金莎因为长相甜美,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神话》等电视剧堪称一代经典,成为不少人心中的青春记忆。

这也不是金莎第一次表露出想嫁人的态度了,曾经金莎就晒出过照片表示自己要朋友圈屏蔽爸妈不然每一条都是他们催婚,调侃自己是小阿姨还被网友们催婚表示“很理解您爸妈,如果我有个女儿36岁还没结婚也没男朋友,真得愁死我了”可爱的金莎直接让他少说话。

早前金莎和胡歌一起出演过《神话》,当时电视剧结束之后,网友还自行为金莎和胡歌组成了一对CP,虽然外界非常看好二人,但是金莎和胡歌却一直都是朋友,此次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喊话,称希望胡歌能够和金莎在一起,你觉得他们俩相配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