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半夜周杰伦分享了一段与昆凌一起健身的视频,一不留神,半夜都要被撒狗粮,不仅有汗味,还有狗粮的酸臭味!一起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周杰伦昆凌健身照片曝光大撒狗粮!周杰伦强直性脊柱炎能健身吗

周杰伦昆凌健身怎么回事

周杰伦更新社交媒体配文:“你的学生,坏坏”,视频里两人边做俯卧撑边击掌,最后昆凌还拍了周杰伦的脸一下,太甜了!

视频中,两人正面对面做俯卧撑击掌,默契十足。结尾处,昆凌趁周杰伦不在意,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脸蛋,周董随即露出羞涩甜笑。

做个俯卧撑还来个击掌,这粮花式换,甜度爆表,最好的爱情便是两人一起变更好,能嫁给周杰伦满腹才华又是宠妻爱娃的人,是昆凌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吧!视频中昆凌身穿一身运动服装,尤其是运动裤,十分凸显自己的身材了。昆凌毕竟是模特出身,加之在娱乐圈闯荡,艺人的外在形象是一定要保持的。看视频中,昆凌的翘臀也说明人家平时真的没少去健身。周董是真的要健身运动一下了!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呀,满满的甜蜜气息,早饭都吃不下了狗粮已饱,每天都在花式秀恩爱,昆凌上辈子也许真的拯救了银河系!

不过周杰伦能健身吗?大家都很疑惑!

周杰伦强直性脊柱炎能健身吗

强直性脊柱炎(AS)是临床上一种常见的关节炎疾病,周杰伦的歌迷应该对此不陌生,我们的周董正是患上了遗传性的AS。据周董的好友表示,周董睡觉经常不能正常躺着,而需要坐着睡觉;周董还会因为AS疼痛无法正常表演,甚至需要止痛药来维持。可见AS对患者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主要表现在炎性腰背痛、僵硬及活动受限。

目前强直性脊柱炎尚无根治的方法。但是患者如能及时诊断、合理治疗,便可以控制症状并改善预后。

周杰伦昆凌健身照片曝光大撒狗粮!周杰伦强直性脊柱炎能健身吗

强直性脊柱炎的表现是以脊柱僵硬疼痛的风湿免疫性疾病。早期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会出现轻微的腰酸背痛或者是胸口疼痛,但是由于前期的不注意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期,而导致中晚期的强直性脊柱炎和骶髂关节炎的发生,导致脊柱变形和关节疼痛难忍。

不过这个是可以健身的哦,周杰伦去运动房的主要目的也不是健身,而是为了陪伴自己的老婆而已!大家还是默默的吃狗粮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