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中国知名的影视演员,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但是不幸的是因为某些因素导致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对于王宝强的遭遇不少网友也是都非常同情,不过好在现在的王宝强也重新振作了起来,近日,王宝强和女友冯清被拍同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王宝强和冯清同居是怎么回事

11月18日,有媒体曝出王宝强深夜与绯闻女友同行画面,意外发现王宝强已经与之前的绯闻女友冯清同居!当天,王宝强开车照常来到工作室,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美女,在经过反复对比之后,媒体确认这位漂亮的女子就是曾与王宝强传过绯闻的冯清,到达公司之后,冯清率先下车指挥王宝强倒车,虽然天气转冷,冯清穿着较为厚实,但依旧凸显纤细好身材。

王宝强和冯清同居是真的假的?王宝强和冯清怎么认识的女方有婚史吗

冯清身材高挑,绑丸子头,戴墨镜,挎黑色真皮包包,站一旁耐心看着王宝强将车停好。忙完一天工作后,王宝强带新女友一起驱车前往附近饭店和朋友聚餐。晚饭后,两人一起驱车会回到公寓,到了地下车库后,依旧谨慎的两人,一天状态下,两人都在一起,感情很好,疑已同居!自从王宝强和马蓉结束那段“家丑”式的婚姻后,受伤害后的王宝强变得更加拼命,也没了往日的“高调”。

王宝强和冯清同居是真的假的?王宝强和冯清怎么认识的女方有婚史吗

而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在前段时间也被爆出了恋情。她独自一人现身机场时,手上戒指瞩目,还有网友爆料看到她与一名男子身穿情侣装。近日马蓉前往日本旅游,还晒出了小视频。马蓉身穿玫红色针织衫搭配灰色短裤,看上去十分减龄。不过,却有网友评论马蓉被海归骗了,提醒她小心。马蓉随之回应道这不属实,表示自己一会富商,一会怀孕,一会又海归,好无聊,这内心是多么希望她不好。

王宝强和冯清同居是真的假的?王宝强和冯清怎么认识的女方有婚史吗

冯清有没有婚史

虽然到目前为止冯清和王宝强都未承认过这段恋情,但是在外界看来二人的恋爱关系早已经坐实了,与王宝强不同的是冯清是没有婚史的,而且网上对于冯清此前的感情经历也是没有很多资料,不过从目前的舆论来看冯清还是以为比较不错的女生,不管是从颜值还是从身材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

王宝强这几年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在个人生活上都是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也使得王宝强现在的性格和往日有了很大的区别,不过好在现在一切都在慢慢的好转了,希望王宝强和冯清最终能够修成正果吧,祝愿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