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是林志玲出嫁举行婚礼的日子,而言承旭也不出意外被送上了热搜,然而跟林志玲的幸福氛围想必,言承旭被曝反常行为,这是怎么回事呢?没想到都已经分开了这么久,每一次一方有消息另外一方还是会被大家联想到。

据报道,林志玲与老公Akira举行世纪婚礼,从下午仪式到晚上的婚宴,志玲姐姐频频拭泪,开心自己终于找到幸福。志玲姐姐出嫁,连大陆网友也关注,不仅“林志玲婚礼”关键字一度跃上热搜冠军,连旧爱言承旭也上了热搜。

言承旭被曝反常行为

林志玲婚礼

林志玲出嫁,肯定很多人好奇言承旭的反应,有人透露了言承旭的近况,言承旭不仅这天选择神隐以对,这几天情绪也很不稳定,还对助理发了顿小脾气,举止相当反常。

难道真的是言承旭对林志玲念念不忘吗?其实也未必,主要是大家自然就会把两者联系到一起罢了,言承旭被曝反常行为,暂且不说这个“举止反常”是不是真的,林志玲都已经宣布结婚这么久了,言承旭要反常也不会等到这时候再“反常”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