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志玲姐姐终于要举办婚礼了,但是林志玲婚礼伴手礼引来大家的关注,有部分人指,林志玲婚礼伴手礼未免有点太小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不过,在婚礼现场中,林志玲婚纱曝光好身材一览无遗令人羡慕,完全看不出她已经四十岁了,那么,一起来看看林志玲婚礼伴手礼为什么会被吐槽呢?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据悉,林志玲与黑泽良平举办婚礼。她身穿紧身白纱,挽着父亲手臂出场林志玲深夜举办婚后派对,秀火辣身材,不愧是第一名模,45岁的林志玲真的是冻龄,嫩如少女。 但是就在最近,有网友批评林志玲的婚礼太过于“廉价”,而这份伴手礼仅仅只有20根日本蛋卷和一些巧克力,根据一些网店的报价我们可以看到,总共加起来满打满算也就只有200块钱不到。

其实,林志玲在台南举行世纪婚礼,处处宛如童话故事般的不止,都藏着志玲姐姐的用心及浪漫。其中林志玲更选择书本音乐盒当成伴手礼,一打开就可看见小俩口翩翩起舞的照片,搭配着经典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无法将我的视线从你身上移开)”,令宾客感受到两人满满爱意。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是怎么回事

志玲姐姐婚宴伴手礼藏巧思,选择书本型的音乐盒,还附上一张小纸条,上头写着“大家的爱,孕育了我的成长,人生的无常里总有无限惊喜与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爱,无碍。”代表林志玲对大家的感谢。店家也在社交网大方分享与林志玲沟通过程,除了大赞志玲姐姐人美字也美,和志玲姐姐沟通的过程中,深刻的感受到志玲姊姊对事情的坚持与用心。所以并不是大家所言的小气啦,真的用心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