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葛荟婕说了什么?汪峰情史被扒三任妻子四段情(3)

葛荟婕之后,汪峰和康作如结婚。康作如,圈外人,在2013年9月24日凌晨,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汪峰于二人女儿出生后八个月尚在哺乳期时单方提出离婚,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曾在微博透露称指为保护汪峰,二人一直隐婚,自己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康作如遭遇了一段混乱的婚姻,她一笑而过,愿意去放下,于是便有了离婚后,称赞汪峰是一名有才华的音乐人,恳请大家能够给与汪峰理解和宽容,并希望他一切都好。

在康作如哺乳期间与其离婚,和章子怡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恋情。汪峰在与章子怡相恋后,正式开启头条人生。两人每每公开虐狗,都能毫不费力地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然而,上头条的还不止他俩,一有风吹草动,汪峰前妻葛荟婕也都会实力蹭上热搜榜,从不缺席。因此便有了很多人说汪峰配不上章子怡的看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