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葛荟婕说了什么?汪峰情史被扒三任妻子四段情(2)

小苹果出生的时候,葛荟婕也才18、9岁,自己都还是一个孩子,据说当时汪峰就觉得葛荟婕爱玩,所以选择了分手。在小苹果母亲这个位置上,确实葛荟婕有缺失,汪峰和章子怡结婚后,葛荟婕也曾经表示:自己欠下了的会还给她。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葛荟婕说了什么?汪峰情史被扒三任妻子四段情(2)

不过婚后章子怡对于小苹果很不错,而小苹果和章子怡的关系也很好,一度外界都认为有了章子怡这个后妈,小苹果其实过得更好了。此番葛荟婕会出来怒怼,想必也是出于对孩子的内疚,希望孩子能多一点爱吧!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葛荟婕说了什么?汪峰情史被扒三任妻子四段情(2)

下面让我们先来简单地回顾一下汪峰的情史!

最初与女歌手筠子在一起,筠子上吊。感情受挫是筠子自杀的主要原因。2000年,筠子自杀时候才23岁,筠子自杀自后,汪峰写了一首《美丽世界的孤儿》给筠子,而许巍则写了一首《那一年》怀念筠子。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主持人齐丹。当初汪峰去四川做节目,遇见了身为主持人的齐丹,就被深深地迷住了。当晚汪峰就拨通了齐丹的电话,畅聊了10个小时,就是这10个小时,两人间的爱情火花就被点燃了。而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的部分莫过于汪峰那神秘消失的4天,那4天里,他只是去找了齐丹。后来,齐丹果断辞掉了成都的工作去找一无所有的汪峰,2003年,汪峰携齐丹一起上《超级访问》,并在父母和全场观众见证下,单膝下跪向齐丹求婚示爱。可就是这样美好的爱情,就莫名其妙的断了。

葛荟婕,家境优越,却在14岁的时候离家跟随偶像陈娟红一起北漂。2004年认识了汪峰,闪电般地上演爱情神话。没多久,汪峰就希望葛荟婕嫁给他。婚后生活,这在葛荟婕看来,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汪峰说自己年龄不小了,应该当爸爸了,于是,18岁的葛荟婕成了母亲,女儿小苹果是两人的爱情结晶。葛荟婕她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天生爱玩的性子还没有磨掉,哪里会有心思和经验去带孩子呢?时间一久,于是,汪峰接受不了,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汪峰带着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只认女儿,抛弃了他口中“只知道玩,不顾孩子”的葛荟婕。我想汪峰也是最不喜欢的女人就是葛荟婕了,因为葛荟婕经常在网络上爆汪峰的猛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