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玲,中国知名的女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11月17日就是林志玲结婚的日子了,所以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林志玲婚礼不收礼金不收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婚礼不收礼金不收礼是怎么回事

据台媒,林志玲将于11月17日举办婚礼!此前,有谣传林志玲的恩师洪伟明因自己不在受邀名单之列,气愤难平决定缺席婚宴。洪伟明对此进行否认,并称林志玲亲自发简讯邀请,而自己因要帮长辈祝寿,无法走开。为了弥补缺席喜宴之憾,洪伟明还亲自录制视频祝贺。如今为破除不实谣言,他决定事先取得长辈谅解,参加女儿志玲婚宴。此外,由于林志玲这次婚宴不收礼金也不收礼,凯渥公司也将礼金捐赠给志玲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林志玲婚礼不收礼金不收礼是怎么回事?林志玲婚礼都有谁参加了

蔡康永透露新人不收礼金、只收礼物,所以自己打算会送上珍藏的艺术品。媒体还称,林志玲婚礼从下午就会有仪式PARTY,预计会相当热闹。邀请上虽未明确指出婚礼地点,但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林爸爸是台南后壁人,因此孝顺的林志玲会将婚礼地点办在后壁,让爸爸回家乡嫁女儿,更添喜气。

林志玲婚礼都有谁参加了?

其实林志玲的婚礼相当的低调,只是邀请了一些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并没有邀请很多娱乐圈中的明星,黄渤在林志玲的邀请之列,但是由于黄渤的前去台湾的手续问题无法短时间内解决,所以无奈不能够出席林志玲的婚礼了,这算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吧。

林志玲终于要出嫁了,林志玲对于很多男性粉丝来说一直都是“女神”,如今就快出嫁了还真的是有很多的不舍,但是相信今后林志玲的生活会更加的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