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5日凌晨,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图,是饿了还是对《有翡》这部电视剧表示不满,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原著改编图什么情况

11月15日凌晨,赵丽颖[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图,疑对新剧《有翡》的改编十分不满。只见图中代表原著的汉堡材料丰富,看上去十分诱人,而代表改编的汉堡则少了许多精华内容。

赵丽颖原著改编图代表什么含义?赵丽颖为什么发原著改编图疑怼有翡

因为这种配图显得太有深意,因此大家对此开始猜测是不是赵丽颖对拍摄中的新剧《有翡》不满?从赵丽颖发出的图片来看,里面有两个形成鲜明对比的汉堡,她还各自配上“原著”与“改编”的字样,而写着“改编”二字的汉堡少了许多肉菜等材料,疑似《有翡》原著中的很多精华缺失。现在众多网友深夜留言安慰赵丽颖表示很疑惑,称:“配图太形象了”、“姐大半夜啥意思呢?心疼颖宝”、“原著精华没了?”。

赵丽颖原著改编图代表什么含义?赵丽颖为什么发原著改编图疑怼有翡

除了不少网友、粉丝跑到赵丽颖微博安慰她以外,还有一些人不乏幽默对赵丽颖的配图调侃一下,说:“肉价涨了,汉堡缩水了”。不管赵丽颖是不是在吐槽《有翡》这部新剧?希望演艺圈内的导演、编剧还是尊重一下小说原著较为妥当,虽然贵圈存在临时改剧本的现象已是一种较为常态的事。

赵丽颖原著改编图代表什么含义

从2018年中旬到今年8月这一年期间,当红花旦赵丽颖一直在息影状态,因为那段时间她与冯绍峰宣布结婚,并在3月产子,所以需要调理身体和恢复完美身材。直到8月底,赵丽颖宣布复出工作,她一复工就接到一个古装剧《有翡》投资方、剧组的邀请,在剧中她携手新走红的小生王一博、气质美女董璇、周洁琼、张慧雯和陈若轩一众演员参演,目前该剧仍在热拍中,预计明年才能正式跟观众见面。

赵丽颖深夜发文“原著改编图”疑是内涵有翡剧组。早前赵丽颖粉丝就曾经像剧组申诉女主服化比不过女配,对比赵丽颖楚乔传的服化也比不上。赵丽颖真的是被剧组区别对待了吗?您的觉得赵丽颖有翡的衣服有比女配差吗?

不说赵丽颖本身受到的委屈(楚乔,倾城),就说国产剧的整个行业连,即便是黑粉也看得到国产剧的现状吧。明明是很好的作品,影视化立刻玛丽苏化,流水账化,这难道不是整个国产影视产业巨大的悲剧吗。国内好的制作团队屈指可数,还拿什么和其他国家的剧作品比较,现在的电视剧,除了粉丝的自我高潮,还有什么观众可言?有点悲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