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雨绮,中国知名的女艺人,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之前张雨绮和前夫之间在微博互撕的行为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也对张雨绮个人的形象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近日,张雨绮的鼻子上热搜引发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张雨绮鼻子怎么了

11月14日,有网友爆料发现张雨绮的脸与之前又不一样了,称她在某平台分享了近照,完全变了样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鼻子好像短了?与嘴唇的距离明显比之前好像远了。网友评论张雨绮的脸部变化,指张雨绮现在已经长得像迈克杰克逊了,直接评论道:“鼻子歪了,还缩成朝天鼻,鼻孔还不一样,要修补了。”

张雨绮鼻子上热搜是什么情况?张雨绮整容了吗脸垮了怎么回事

大家在提起张雨绮,首先想到的不再是她的电影角色,而是她“手扇汪小菲”、“脚踹王全安”、“刀捅袁巴元”等等烈女的壮举。在今年初的《经纪人》真人秀上,张雨绮的事业困境也透过节目直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过度地将私生活摆在大众面前说来说去,也让片方与众多品牌失去了对张雨绮的信赖,认为她的形象多与感情挂钩,带不来多少正面的影响。

张雨绮鼻子上热搜是什么情况?张雨绮整容了吗脸垮了怎么回事

张雨绮整容了吗

对于此次鼻子的问题张雨绮目前并没有任何回应,网友的猜测可能是美颜的效果也有可能是整容整歪了,其实张雨绮曾经早就表明过自己整容一事,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来说,整容其实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因为对于靠脸吃饭的人来说,颜值就是唯一的硬性标准。

虽然不知此次张雨绮的鼻子是否因为整容的问题,但是整容确确实实会有很多的风险性,所以也希望所有人对于整容一事要有理性的认知,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