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11月14日晚,贾乃亮和李小璐终于大方承认二人已经正式离婚了,其实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网友并没有感到很意外,因为很多人心中二人离婚已经早已是事实,只是一直没有公布罢了,而对于离婚之后的一些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网友纷纷祝贺怎么回事?贾乃亮李小璐离婚财产怎么分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财产是怎么分的

11月14日,贾乃亮和李小璐发表离婚声明,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两人2012年结婚,育有一女甜馨。此前,双方工作人员曾否认网传离婚协议。贾乃亮和李小璐在董璇的介绍下相识,两人在一起合作《当婆婆遇上妈》时碰撞出爱情火花。2012年7月6日,两人在北京完婚,同年10月女儿甜馨出生。之后两人对外一直是模范夫妻,甜馨也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2017年12月31日,李小璐被拍到夜宿嘻哈歌手PGone住处,而当时贾乃亮在直播中称李小璐外出做头了,并在事发之后直言:“我了解璐璐为人”力挺老婆。但事情还是持续发酵,网上也扒出了李小璐和PGone在一起的很多蛛丝马迹。两人虽在事后牵手秀恩爱,但贾乃亮似乎仍然很受打击,曾有人看到他一人深夜买醉。2019年1月,贾乃亮发微博回应李小璐夜宿风波,称选择原谅李小璐。但之后两人合体同框的场面就很少见了,其间不断爆出两人在外有新恋情的消息。直至10月30日,网上曝光李小璐和PGone亲密视频。李小璐和贾乃亮7年的感情彻底崩裂,以离婚结束。

在离婚声明中李小璐和贾乃亮都表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二人今后会共同承担起照看甜馨的责任,或许对于这场失败的婚姻来说,受到最大的伤害就是甜馨了,小小年纪的甜馨就要承受着妈妈和爸爸的离婚,并且还要承受着外界的各种舆论压力,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报道此事,另一方面引起网友的关注的点就是二人的财产分割问题,贾乃亮和李小璐在一起这么多年,财产问题涉及到很多,但是在离婚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财产问题,或许对于财产问题还在协商处理中,并未对外界公布。

这段婚姻终究还是没有能够走到最后,不管如何,这样的结果对于二人来说也都是一种解脱,希望他们今后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