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在此之后王思聪的表现相比与之前确实要低调了一些,所以看得出来王思聪的生活还是多多少少受到了一些影响的,王思聪作为超级富二代来说,一般都是伴随着各种花边新闻上新闻头条,不久前,王思聪方面也回应表示会尽快处理被纳入失信人员一事。

高级餐厅偶遇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11月14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王思聪高的近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聪穿着橘黄色的短袖,头发有些凌乱,独自一人在某餐厅引用下午茶,由于没有人陪伴,王思聪只好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刷着手机,要知道此前王思聪可以走到哪都有很多美女陪伴的,所以此次的王思聪看上去确实要落寞了很多,而且表情无神目光呆滞,整个人都没有什么状态,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近期的限制高消费的影响吧,从王思聪桌上的食物可以看到,除了一些咖啡之外剩下的东西就都是一些甜食,想必这些也花费不了很多钱,所以王思聪确实是不能够自己进行高消费了。

高级餐厅偶遇王思聪是怎么回事?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后近况曝光

然而从偶遇网友的发文中可以得知,虽然当天王思聪整个人非常低调,但是却依旧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要知道王思聪的名气可是比娱乐圈的明星人气还要高,所以当天王思聪出现之后,差不多半个餐厅的服务员全部都跑过去为王思聪贴身服务了,所以即使是王思聪本人想要低调,但是实力不允许啊,如此大的排场也是再一次受到了不小的非议,之后王思聪也是为了不引起更大的关注,便直接离开该餐厅了,独来独往心情很是压抑,从被限制高消费至今王思聪本人从来都没有回应过此事,这确实与王思聪之前“无所畏惧”的形象有着很大的不同。

高级餐厅偶遇王思聪是怎么回事?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后近况曝光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几日王思聪被网友爆料和美女在酒吧消费几十万,难不成王思聪是把高消费当成摆设了么?截止目前王思聪仍旧是没有回应此事,虽然目前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但想必也不会很久,毕竟王思聪的身后还有王健林。

不管王思聪现在的处境如何不好,也不是我们应该操的心,想必这个限制不久后就会解除,吃瓜群众就理性看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