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pgone皮卡丘是什么梗?最近有人称李小璐和pgone两个人发糖了,同款皮卡丘暗戳戳秀恩爱,搞嘻哈的怎么和皮卡丘过不去?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李小璐pgone皮卡丘什么梗

李小璐pgone发糖了,有网友从两人近期的照片中,发现了同款皮卡丘。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大家都看过了,看过很多遍了吧!尺度之大,让人意想不到,以前PGone还圆谎说把李小璐当做嫂子。既然是嫂子,为啥还要和嫂子嘴对嘴接吻?据爆料,李小璐PGone似乎依然藕断丝连!

李小璐pgone皮卡丘是什么梗?李小璐pgone分手了吗为何有同款皮卡丘

11月13号下午,有大号爆料:皮几万上次发文说他曾和李小璐在一起,意思就是现在已经分手了。但我发现他俩现在依然在一起,你们看看是吧!

李小璐pgone皮卡丘是什么梗?李小璐pgone分手了吗为何有同款皮卡丘

图一是皮几万今年九月的机场接机图,当时买了个黑色皮卡丘,双十一时,这个皮卡丘又神奇地陪在了李小璐身边。在双十一当天,李小璐摆拍的照片被曝光了,她身穿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摆出了一个剪刀手,心情是很开心。但是大家注意李小璐身后那个玩偶,黑色皮卡丘,居然和PGone那个一模一样。

李小璐pgone黑色皮卡丘照片

上个月底,李小璐和PGone在一起的三段亲密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男方被曾经“这是我亲嫂子”的言论狠狠锤了一番,当时他解释说自己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由此的确产生过感情。

据悉,双十一当天,李小璐的应援微博上贴出了两张她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打底裤的照片,乍看不过是给自己店铺衣服做宣传的摆拍而已,没什么特别,不过,第一张照片中李小璐旁边摆着一个黑色的皮卡丘玩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因为大多数皮卡丘都是黄色,这只玩偶居然是黑色!

所以皮卡丘做错了什么呢?真的希望甜馨能够开开心心长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