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selina前夫张承中承认恋情,很多selina的粉丝都无比好奇的想要知道selina前夫张承中新女友资料照片是怎样的,selina老公张承中新女友名叫尹馨,也是一位娱乐圈明星。而且还是出道多年,在台湾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还曾拿下过金钟视后,无论是演技还是人品,都深受大家的喜爱。

selina前夫张承中女友资料,尹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是怎样的,其实一开始selina前夫张承中被曝光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很乐意呢,尤其是selina的忠实粉丝们,看到selina前夫张承中有了新恋情,而自己喜欢的偶像却依旧单身,这的确有些令人难过。不过selina前夫张承中离婚后,依旧和selina保持着家人一般的关系,所以大家也不要再挑剔selina前夫张承中了。

Selina(任家萱)三年前和张承中离婚,Selina自认“没扮演好贤妻角色”,表示婚后会和张承中变回朋友,如Selina所言,今年九月两人破冰在见面,当时Selina经纪人称是私人聚会。到了11月13日张承中曝出新恋情,女方是大Selina三岁的女演员尹馨,张承中对尹馨特别体贴,不惜屡次到女方寓所拜访,而后又帮尹馨照顾侄儿,两大一小三人行,让恋情很快曝光。

selina前夫女友照片

selina前夫女友照片

同一时间,尹馨受访承认和张承中的新恋情,她表示两人是通过大学学长认识,拍拖已有半年,她希望这是一段可以结婚的恋爱,并称赞男方有胸怀,她也不在意张承中和Selina的往日旧情。不过,有报道却拿Selina和尹馨比较,称尹馨虽然比Selina大三岁,身材和长相均略胜Selina。台媒也将两人联系在一起,他们经过推敲,发现Selina和尹馨高中和大学都曾在同一所学校念书,是昔日的学姐学妹。

对于张承中的新欢,身份还算比较透明,尹馨现年41岁,比男方小6岁,她在台湾演艺圈颇具人气,演技方面也是有口皆碑。谈及这段恋情,尹馨特别谨慎,皆因两人都有不少感情经历。但他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离开张承中的Selina,在节目中和小鲜肉张轩睿有关一段绯闻,观众一度以为他们会像何猷君奚梦瑶那样,从节目奔向现实。但Selina保持神秘,和张轩睿的关系一再成谜,希望Selina可以在祝福前夫的同时,大方追求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