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晓明,中国知名的男演员,但是自从和baby结婚之后二人的婚姻便一直都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baby也是为黄晓明送上了生日祝福,而黄晓明的回应再一次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黄晓明谢谢老婆是怎么回事

11月13日,一直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baby和黄晓明终于互动了!baby发出“生日快乐”四个字为黄晓明庆生,后面还加了一个蛋糕,简单低调。而随后,黄晓明也达到评论区,回应baby:“谢谢老婆”,后面还加了好多的爱心和亲亲,实力破婚变传闻。

黄晓明谢谢老婆是怎么回事?黄晓明为什么回应baby谢谢老婆

baby此前发庆生博的时候,还有网友表示可能并没有@ 黄晓明,破婚变传闻的意味并不明显,但是随后黄晓明的回复算是正式破除了婚变传闻,一个“老婆”就足以证明两个人依然是婚姻存续状态,而且还十分恩爱。有很多人都表示baby的庆生微博实在是太简单了,而实际上去年baby的发文也是很简单的,只是一个“生日快乐”,黄晓明也是回复了一个“媳妇”,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一直是这么的简单的。

黄晓明谢谢老婆是怎么回事?黄晓明为什么回应baby谢谢老婆

虽“生日快乐”和“谢谢老婆”看上去很简单,但是也足以可见黄晓明和baby的关系也非常不错,自从baby和黄晓明不再同台之后,两个人的婚姻状态就一直备受关注。以前两个人都喜欢高调秀恩爱,近年却开始低调,几乎没有同台过。今年中秋的时候,官方稿件搞事情,更是把“夫妇”二字取消,似乎给婚变递上了实锤。

黄晓明谢谢老婆是怎么回事?黄晓明为什么回应baby谢谢老婆

对于外界的传言,baby和黄晓明现在已经采取了不理睬的态度,baby前段时间表示这些已经不想回应了,黄晓明也表示自己澄清过很多次,但是还是在传,现在已经放弃再说了。两个人都对这些传闻有着无奈的味道。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不造谣传谣,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