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赴英国进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进修?进修原因是什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蔡徐坤将暂时放下工作前往英国利兹音乐学院读书,爆料网友表示,是从留学中介的朋友圈里看到的,还说蔡徐坤的妈妈也会陪着他一起过去,主要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还租了一个两室的房子。

不过有不相信的网友表示,蔡徐坤现在正是红得发紫的时候,放下宝贵的时间和机会去求学的话,星途就会出现“断层”,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对他的星途发展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也有另外的网友表示支持蔡徐坤去进修,虽然蔡徐坤现在有一些成绩,但毕竟还年轻,需要不停地进阶和学习,自身能力储备足了,未来才会发展得更好。

蔡徐坤赴英国进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进修?进修原因是什么?

该网友爆料之后,很多粉丝都在等待蔡徐坤方面的回应,以获得确切的信息。不过,蔡徐坤10月31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接下来好像又会有一段小小的时间我要学习一点东西”,蔡徐坤没有明确指出来要学习的东西是什么,或者去哪里学习,那么他到底是不是如爆料网友说的前往利兹音乐学院读书呢?

就在大家都以为蔡徐坤这一组帅照和往日一样,只是一组日常照片的时候,11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说,这是蔡徐坤在利兹大学的校园里拍的,他去了利兹大学音乐学院读书。

蔡徐坤赴英国进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进修?进修原因是什么?

而在利兹大学留学的网友透露,他在学校偶遇到了蔡徐坤,蔡徐坤是去利兹大学音乐学院进修,而早上发在社交平台上的那一组在深秋落叶中的照片,拍摄背景正是利兹大学。这也说明,之前爆料的蔡徐坤要去利兹进修是真的,只不过,他去的不是利兹音乐学院,是利兹大学音乐学院,这是两个不同的院校。

蔡徐坤赴英国进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进修?进修原因是什么?

那么,蔡徐坤发在社交平台上的那一组照片就是他留学英国的首晒照了,只是广大粉丝们不知道那是利兹大学的校园,还都以为是一组日常的帅照。

据网友透露,蔡徐坤并没有出去租房子,而是住在学生公寓,而且住在哪一间其他学生都清清楚楚。许多大牌明星在外留学都会租别墅或整租一套房子,这样便于生活。想不到蔡徐坤这么接地气,在外求学一点架子都没有,而是和普通学生一样住在学生公寓。

不管怎么样,蔡徐坤的留学进修之路已经开始了,希望他的进修之路能顺利,在利兹大学音乐学院过得开心,学到足够的东西充实自己,为喜欢他的粉丝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广大的粉丝们,就静候佳音吧!

 

蔡徐坤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蔡徐坤(Angy),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12年4月,蔡徐坤参与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开始接触娱乐圈;8月,因在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少年御风一角,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蔡徐坤在电影里饰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主办的综艺节目《星动亚洲》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2016年10月18日通过6人男子组合SWIN-S出道。

2012年4月,蔡徐坤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由此开始了他的娱乐生涯;8月,参演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饰演少年御风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由于此剧未播先火,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蔡徐坤在娱乐圈的发展;随后参演湖南卫视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女刑警李春春》,饰演西西一角。

2013年,TFboys正式组团之前,蔡徐坤接到过入团邀请,但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再加上对组合前景也不太看好,让他前往美国深造。

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与录制的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星动亚洲》播出,并且成功进入了全国前15强;因为参加《星动亚洲》入驻番薯App;8月,与《星动亚洲》其余学员前往韩国进行三个月的封闭训练;9月,与艺人锦荣录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2016年10月14日,所在组合SWIN获邀出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世界顶级时尚音乐盛典Fashion Rocks,除献上开场舞表演外,还会亮相上官喆走秀环节。

2016年10月18日,正式以SWIN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为音乐小分队SWIN-S的高音Rap。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