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尹馨和张承中爆出热恋,被媒体直击两人约会,十分温馨。《ETtoday星光云》求证张承中,本人电话没接。尹馨则透过经纪人大方认爱,“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目前我们都各自忙于工作也在彼此慢慢认识对方,请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

陷入热恋中,尹馨6天前有感而发:“爱我吧,但不知道为什么,如此你才能有相同的理由,溺爱我直到永远。”呈现自己的甜蜜心情。

尹馨认爱Selina前夫张承中,尹馨张承中在一起多久了恋爱始末

尹馨大方认爱张承中。(图/翻摄自Facebook/尹馨、记者林奕如摄)

尹馨过往情史丰富,被称为发电机,她个性独立自主,对事业也十分有想法,这次被《时报周刊》拍到她和张承中(阿中)一起约会,阿中陪她侄女嗑锅,隔日约会行,尹馨弟弟也加入,一群人去吃海产店,阿中父爱喷发,抱着尹馨侄女一起玩,显然成功打入尹家。

尹馨认爱Selina前夫张承中,尹馨张承中在一起多久了恋爱始末

尹馨大方认爱阿中。(图/资料照/记者林敬旻摄)

尹馨目前人在拍戏,大方认爱交往超过半年,她曾说过恋爱是靠感觉,过往她喜欢的对象偏“成熟大叔型”。阿中前妻是Selina,这段轰烈感情因为Selina火吻结婚后备受关注,两人在2016年离婚,双方互动一度停滞,但直到S.H.E从老东家华研出走,Selina找上身为律师的他处理合约问题,关系逐渐破冰,2个月前还被拍到夜晚聚会,Selina也说,觉得阿中在她心里变成是一个很舒服自在、美好的存在。

尹馨认爱Selina前夫张承中,尹馨张承中在一起多久了恋爱始末

Selina、阿中离婚3年。(图/翻摄自Facebook/Selina)

张承中律师本职外,热爱篮球,也身兼宝岛梦想家董事长,近来跨界担任《违反校规的跳投》戏剧顾问,6日出席开镜记者会,对许多事情侃侃而谈,但一提到“S小姐”以及感情问题,他2度尿遁,目前有新对象?他当时笑回:“我怎么可能会回答你。”最后他笑说:“还想问什么,我会不定期跑厕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