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于正虽然一直被说抄袭,但是其实他的电视剧还是很多人都喜欢看的,他的造星能力也是很不错的,而近日在节目中于正透露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嘲笑于正的女演员是谁呢?在消息下面,有不少人说到杨幂、赵丽颖,被于正捧红后又骂他的女配角是她们两个吗?

嘲笑于正的女演员是谁

嘲笑于正的女演员是谁

在 《仅三天可见》里称对自己旗下的艺人感情很深,将娱乐圈的艺人划分为“别人家的人和我的人”,会在乎他们的看法,接受不了他们对自己不好的言论。于正还爆料曾有在他戏里红起来的女演员背地说他坏话,当时对他本人伤害非常大。

嘲笑于正的女演员是谁

骂于正的女演员是谁

于正透露,当年有一个在他那里慢慢红起来的女配角,在他们的演员群众嘲笑了于正,被人截图发给于正了,于正因此受到了很大很大的伤害。很多人看到这里就对嘲笑于正的女演员身份开始了猜测,而很多人就想到了演于正的戏红起来的杨幂、赵丽颖、杨颖等人,那么是她们中的一个吗?

嘲笑于正的女演员是谁

哪个女配角嘲笑于正

其实肯定不是的,注意于正说的是“演配角红起来的”,而上面说到的这些人跟于正合作的时候都是直接女一号红起来的,所以肯定不是她们;那么嘲笑于正的女配角是谁呢?由于是女配角所以要追究起来真的太难了,而于正也表示这个女演员已经跟他道歉,他释然了,所以大家也不用在多加猜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