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林志玲婚宴遭抵制登上热搜,林志玲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举办婚礼,原本定的地点是台南第一美术馆,但没想到林志玲的婚礼遭到不少人抵制,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

林志玲婚宴遭抵制

11月13日,林志玲婚宴遭抵制引起网友热议,林志玲和和日本男艺人黑泽良平将在11月17日举办婚礼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但没想到林志玲的婚宴竟然遭到了抵制,到底是怎么回事?据台媒报道,林志玲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第一美术馆举办婚礼。由于台南第一美术馆是受保护的古迹,林志玲婚礼遭到不少人强烈抵制。据悉,台南第一美术馆有百年历史,从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活动,但是有过音乐会的相关活动经验。

林志玲婚宴遭抵制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林志玲本人是美术硕士出身,非常喜欢台南第一美术馆的文化艺术氛围。只不过馆方称时至今日,也没有受到相关的申请,更有趣的是,在得知了林志玲要在美术馆举办婚礼,还出现了很多抵制的声音。据悉大家对于林志玲在这里举办婚礼没有什么疑虑,但是如果连婚宴也都在这里举行的话,很多人都坚决反对。

林志玲婚宴遭抵制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林志玲婚宴为什么遭抵制

林志玲婚宴遭抵制是因为婚宴举办地点台南第一美术馆是著名的文化古迹,有百年历史,还从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活动,很多人担心会破坏古迹。

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要在台南举办婚礼的消息,引发了网络热议,毕竟顶着着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而且老公还是个日本人,这么多的话题让婚礼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受到了各方极大的关注。而具体的婚礼地点则是选择在拉台南美术馆,只不过这里是著名的文化古迹,有百年历史,还从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活动,但是有过音乐会的相关活动经验。在得知了林志玲要在美术馆举办婚礼,还出现了很多抵制的声音。

大家对于林志玲在这里举办婚礼没有什么疑虑,但是如果连婚宴也都在这里举行的话,那恐怕就不行了。因为这里的建筑都是百年左右的了,根本经不起折腾。毕竟但凡要做婚宴,就需要使用明火,还会产生各种油烟,首先就不利于古迹的安全,其次,到时候有喝酒喝多的,或者不遵守规矩的,乱扔垃圾,不讲文明的,也恐怕会伤及古建筑。

最后,一旦是开了这个先例,那么以后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来台南美术馆办婚礼和婚宴呢?如果只允许林志玲和黑泽良平,那是不是又存在使用特权的嫌疑。

所以说,虽然都知道了17号要举办婚礼和婚宴,但是时至今日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最后能不能成行还得两说呢?最有趣的是,本来按照大家预想的,肯定是在日本办一场,在台湾办一场,这样可以照顾到男方和女方的亲友与家人,但是殊不知,婚礼就只有台南的这一场,日本的婚礼给取消了。而在婚礼举办完毕之后,林志玲也会跟随黑泽良平去日本的夫家,回归家庭,相夫教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