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什么情况,日前,双十一,大家都是十分兴奋的买买买,而主播也会接到不少品牌方大力推广,但口红一哥李佳琦被放鸽子,这个品牌方正是百雀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揭露百雀羚为什么放李佳琦鸽子始末令人愤怒。百雀羚为什么选择了薇娅呢?

李佳琦被放鸽子

李佳琦被放鸽子

据了解,李佳琦都预告了两天百雀羚的广告,结果品牌方把广告给了薇娅。品牌方这一行为被吐槽言而无信,对此,不少网友们也都力挺李佳琦,毕竟双十一当天放李佳琦鸽子,这一顿操作十分令人不解,百雀羚,一直以国民品牌自居,如果这是真的话,这不是故意给自己抹黑的吗?

百雀羚为什么放李佳琦鸽子

百雀羚为什么放李佳琦鸽子

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登上热搜第一,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百雀羚选定李佳琦来为品牌推广。两天过后,却把品牌推广换给另外一个名叫薇娅的主播!而在这两天百雀羚并没有任何说明,而李佳琦也一直为他们打广告,为后期直播做准备。我们知道薇娅算是女主播当中的李佳琦,其实百雀羚忽然选择薇娅肯定也是出于利益考虑。这种情况下是没法律问题的,因为作为品牌供应方最终选择谁是百雀羚的权利,但确定的太晚的确是道德的问题。

百雀羚为什么放李佳琦鸽子

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

对此,很多网友为李佳琦表示不服。而百雀羚也因为放鸽子事件口碑下滑。很多人表示不会再用百雀羚的任何用品,一个没有诚信的品牌,他的东西能有什么保障?!另一位网友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更是把自己买的百雀羚化妆品全部退货。看来这次百雀羚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想必接下来也会正式回应一下的,大家还是坐等真相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