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限制消费令”或源于高价“挖脚儿”未付违约金

限制消费令显示,本次立案执行人申请人为曹悦,据报道,曹悦即原熊猫直播的游戏主播。

记者查阅相关裁判文书发现,曹悦本为斗鱼主播,被熊猫直播“挖脚儿”后,斗鱼根据合约向曹悦索赔360万。根据曹悦和熊猫直播的补充协议,这360万元应由熊猫直播支付。

而据另一份裁判文书,曹悦的违约金,熊猫互娱一直没给。法院2019年6月27日判决熊猫互娱履行给付金钱义务,从申请执行人和公开信息来看,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很可能与这份高价违约金有关。

而部分业内人士对记者透露,不止一位斗鱼主播与熊猫互娱产生了这类纠纷,而曹悦的相关判决是目前唯一一个“走完流程”的,走到申请执行这一步的。

被限制高消费行为包括: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普思资本”)目前已投资规模超过30亿人民币。2019年10月18日,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