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11月12日综合报道 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 。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原因曝光 普思投资声明全文说了什么

据媒体报道,将王思聪列为被执行人的申请人,是熊猫互娱从斗鱼挖脚而来的主播。熊猫互娱或尚未为其垫付斗鱼要的违约金近370万元。而王思聪此次被列为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很可能与没给“挖脚儿”的违约金有关。

在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声明中,普思投资称:“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许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