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0日在芒果台举行了一场双十一晚会,现场可谓是群星荟萃众星云集啊,众多流量大咖全部汇集到芒果台的晚会中,明星除了带来了好看的作品之外,还有非常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其中许魏洲在游戏中一脚把郑爽踢成了第一名引发网友关注。

许魏洲一脚把郑爽踢成第一是怎么回事

昨天晚上进行的双11晚会,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很兴奋,因为不仅有着超高颜值的主持人团队,而且还请来了很多的知名明星,尤其是郑爽,许魏洲等人,可谓是流量十足的很。而在这一次的双11晚会,不仅有着节目可看,而且还有明星玩游戏的环节,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郑爽和许魏洲呢?两个人作为娱乐圈中实力派的演员,当时肯定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许魏洲一脚把郑爽踢成第一怎么回事 许魏洲郑爽游戏叫什么

身穿玩偶服玩游戏的时候,郑爽和许魏洲两个人也算是放飞自我了,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尤其是在争分夺秒的环节之中,两个人也是笑料不断,大大咧咧的行为看的出俩人很投入。尤其是两个人玩起游戏来,完全忘记了摄影师的存在,当时的郑爽在滑下楼梯的时候,许魏洲也紧跟其后,还没等郑爽站起来去,许魏洲就直接滑了下来两个人还碰撞了一下,这一下碰撞可把郑爽给撞了出去。

许魏洲一脚把郑爽踢成第一是什么情况

这一撞(脚)却将本来不是第一名的郑爽踹到了第一名,也是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许魏洲和郑爽在游戏中的互动环节也是真的非常可爱了,不过之后郑爽也啊了一声长大了嘴巴后又坚强的跑了起来,这样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两位艺人,还真的是颠覆了我们平时对他们的印象。

许魏洲和郑爽一直都是高人气的艺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此次二人一起合作游戏也是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不知二人什么时候会有合作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