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1日,沈梦辰工作室晒出一组舞台照,在刚过去的晚会上,沈梦辰身穿皮裤大秀好身材,与几位主持小花一起唱跳表演了一曲《芒种》,引爆全场。沈梦辰随后也转发调皮表示:”我的脚还在,但今天双十一,我的手可能不在了。“当晚,沈梦辰扎着高马尾,身穿黑色上衣,一条漆皮亮黑色的皮裤很是抢镜,脚踩恨天高,拉长身材比例,看上去高挑有型,媲美超模。

沈梦辰皮裤是怎么回事?沈梦辰皮裤造型登台双十一晚会燃爆全场

沈梦辰自出道就一直备受争议,也是一个“易招黑”的艺人,不过她的身材可是深受网友们的认可的,纤瘦苗条,盈盈细腰单手可握,大长腿也超级吸睛,比例优秀,这身材就算不喜欢她的人也没法挑毛病吧,也确实是让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羡慕,这样的身材真的很难拥有了。

沈梦辰皮裤是什么情况

众所周知,“皮裤”常常会成为女明星造型上的雷点,非常难hold住,前一个喜欢穿皮裤的女星邓紫棋就曾遭到全网群嘲。然而沈梦辰的皮裤造型就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要多瘦多高才能如此完美的驾驭啊!拥有完美身材就是不一样,不管在难于驾驭的衣服和裤子单品,都能搭配出漂亮大气,不得不说像她这样的身材,在女明星里面罕见。这次用了的是高马尾辫搭配上黑色的西服,内搭一件粉色上衣,黑色系列的皮裤,脚上踩着这么高的高跟鞋进行献唱舞蹈表现,不得不说厉害了。

其实沈梦辰平时在个人的穿搭和造型方面都是非常的有时尚感,如今外界最关注的是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恋情问题,不知道他们二人什么时候能够结婚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