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玲,中国台湾女艺人,出道几十年来一直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6月份时林志玲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近日,林志玲也表示11月17日会举办婚礼,之后有网友拍到了林志玲和老公Akira一起拍摄婚纱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是什么样子

近日关于林志玲婚讯的消息又多了起来,首先是有人曝光林志玲要举行婚礼,紧接着又是婚礼场地曝光,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林志玲本人的认可,并且无图无证据大家也都只是传言而已。但是这次却有网友直接拍到了林志玲与老公Akira在拍婚纱照的照片,这算是林志玲要结婚的实锤证据了。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现场图片曝光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晒出林志玲与老公Akira的同框照,并发文表示:“志玲姐在拍婚纱照”。照片中,林志玲与Akira穿同款衬衣搭配牛仔裤现身户外,两人坐在木椅上,正坐在火堆前拍摄,看起来十分甜蜜,身边则摆放着摄影设备,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围绕。据悉,两人将于17日在台南举办婚礼。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现场图片曝光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从夫妻间的小动作,可以看出林志玲最近过得很幸福。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昔日的气质女神林志玲在野外和男友拍照的时候都变得小鸟依人了,不过气质这块儿林志玲依然是拿捏得死死的。虽然林志玲和老公并没有穿婚纱和礼服拍照,只是一身休闲风格的情侣装扮,但是两人在拍摄的同时经常深情对视,尤其是Akira看向妻子的时候,目光中全是宠溺,甜蜜感爆棚,真的是羡煞了旁人。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现场图片曝光 林志玲Akira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