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素颜怎么回事

因为蔡徐坤在镜头前一直都是化着大浓妆,穿中性风的衣服,导致很多人说他不男不女,近日蔡徐坤舞台素颜照释出,他坐在椅子上,握着麦克风,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之中,素颜的蔡徐坤很是清爽,是这个年纪应该有的大男孩的模样。

蔡徐坤从参加《偶像练习生》大火后,也不乏很多嘲笑讽刺的声音,他曾因为一段打篮球视频而被网友们各种吐槽与恶搞,视频中所说的“擅长唱、跳、rap和打篮球”也被网友们改成了各种段子。不过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蔡徐坤也难得地一直在专心自己的音乐。有网友表示这是工作室的宣传手段,就是所谓的“黑红”。但不管怎样,如今的蔡徐坤确实越来越火。

前几日工作室上传的蔡徐坤在新歌《重生》的排练中素颜出镜,许多网友都纷纷感叹蔡徐坤素颜比化妆后man太多。

蔡徐坤从出道开始,有点风吹草动便会在网上引来一阵血雨腥风,这一次的纯素颜出镜也有网友表示“画了淡妆”,但其实这只是现场光加上眼皮色素沉淀的结果。

蔡徐坤素颜是什么样子的

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蔡徐坤,一直以来他的舞台风格都有些偏韩流,这也许和他之前在韩国当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生有关系。韩国明星无论男女在舞台上都会化很浓的妆,而且很多韩国男星的长相都过于秀气,稍作打扮就很难分辨出性别,这种表演风格让传统观念极强的中国观众很难接受。

随着一段蔡徐坤素颜排练新歌现场的花絮视频流出,迅速地被顶上热搜榜,果然不愧是顶流!在排练现场他身穿红色格纹西装,金发顺毛显得格外亮眼,似乎排练新歌有些投入,醉心于音乐世界中,果真男人认真的样子才是最帅的。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就蔡徐坤是否“素颜”这个问题,也在网上评论区炸开了锅,喜欢他的粉丝自然是一致好评,毫不吝啬地把他一顿猛夸,而对他不感冒的人则都是有火眼金睛,哪里有问题就指哪里。细心的网友更是直接指出蔡徐坤的浓眉和橘红色眼影,并称:我瞎了,这是素颜?

各执一词的网友们在网上争执得面红耳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开始。蔡徐坤并非是天生的“招黑”体质,就作品而言,他也一直有在努力,把更好的创作带给喜欢他的人;就个人而言,他也只是一个追逐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毕竟人无完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他。

蔡徐坤大多数上热搜,都是被自己的粉丝给顶上去的,粉丝对于他来说,就像一把双刃剑,好的粉丝能带来巨大的流量,不好的粉丝到处惹事破坏个人形象,而蔡徐坤如今在大众眼里的形象早已破灭。

最初蔡徐坤是因为比较“娘”的舞台形象不被人喜欢,后来是因为粉丝到处带节奏才被人讨厌,成也粉丝,败也粉丝。说起来这次的热搜事件有点可悲,一位歌手不是因为自己作品上热搜,反而关注点是在他到底有没有素颜,让人不禁反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