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知名演员陈柏霖36岁还没结婚,被媒体追问恋情及女友情况的时候,终于默认了恋情。做为很多粉丝心中的“大仁歌”陈柏霖默认恋情了之后,很多粉丝都纷纷表示难过,偶像公布恋情就如同失恋了一般,更有些挑剔的粉丝不满陈柏霖女友,各种挑剔,还把陈柏霖漂亮的女朋友批得一无是处,长相一般。

陈柏霖在娱乐圈发展多年,什么样的美女没有见过。交往的女朋友也一直是漂亮又精致的女生,但是粉丝们在陈柏霖默认恋情之后,就开始各种挑剔不满陈柏霖的女友,看来粉丝们也真的是为了偶像操碎了心呢。

陈柏霖女友照片

陈柏霖女友照片

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Popu Lady”成员庭萱共进晚餐,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爱,但笑说:“妹妹刚结婚,身边一个个朋友结婚,有高中同学、发型师,学习一下,也不要撞到他们的日期。”回应引人遐想。

36岁陈柏霖2012年和庭萱合拍电影《变身》后擦出火花,但低调的他们这几年来一直以“好朋友”称呼对方,十月两人再被媒体拍到一起用餐,他受访时说:“如果有好消息大家会知道。”陈柏霖也提到林志玲与Akira的婚讯走突然发布类型,他笑说:“这样突然发布的感觉蛮好!”媒体提醒他发好消息的时间尽量选在白天,他也笑称会放在心上。

而陈爸陈妈对庭萱的看法?他则说:“感觉蛮好的啊!其实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饭,你们都没有拍到。 ”陈柏霖表示,近期虽不常出现在镜头前,私下忙着品牌和公司的事,笑说 “我还宁愿去拍戏,大家会把我顾得好好的。 ”也透露自己明年将多投入参与设计领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